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

如何通過管制哨?

哈不隆咚的經營幾個星期以來
客人所反映的問題要一一解決
其中的第二名是:
『管制路段要如何通過?』
話說
我國憲法有保障人民遷徙的自由
草屯分局與中寮鄉公所卻設立該禁止進入的牌子
而禁止進入與管制又相互有衝突
禁止進入是完全不能通過
管制是在引導人員的管理下有條件的通過
或許這就是『只許州官賺錢,不許百姓營生』吧?
回歸正題
在管制人員盡(ㄐㄧ)職(ㄨㄞ)的工作下
詢問自行通過管制哨的客人們如何通過?
歸納到以下的答案:
『我要去雲峯農莊找陳莊主』
『我有朋友住裡面』
『我要去九份二山』
『我有地在裡面』
『你是憑哪一條法律不讓我進去?』(台語)
『沒人管、沒三角錐,我就進來了』
要通過管制哨像是一個機智問答
回答OK即可通過
若真的無法通過
請打電話給農莊
農莊會報車牌給管制哨請管制人員放行
或派人到管制哨帶顧客前往農莊
進入管制道路後
農莊建議是跟在接駁車後
因為路狹不好會車
接駁車上有無線電可以聯絡
會選擇在較寬廣處進行會車
而管制時間依照經驗來看
是09:00~15:30
不想進行機智問答的客人們可避開上述時段
最後還是一句話:
『注意行車安全』
嗯……
在夢中彷彿看到一張半徑4.5公分的塗鴉
好像……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